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20200113算命

我一直沉迷於命理,因為我的病無解,只好尋求玄學求得心理寄託,當然還是很空虛,因為這些都是虛幻不實際的空洞言論。當兵時在書局看算命書籍,書上說我有兩個老婆,一個是瘦小美麗,溫柔體貼;一個是高大肥壯,脾氣暴躁。結果大學女友是瘦小型,而前妻是肥胖高壯、脾氣暴燥型。你能說算命不準嗎?這就是我沉迷算命的原因。
我現在和正常人無異,只是會跳脫現實、天馬行空的想自己的未來,幻想自己會中樂透頭彩,而且在商場呼風喚雨。這個念頭已經存在二十年,打從台灣彩券開始發行,我便持續購買,但最多中五千元,其他都做公益,可見要中彩券是多麼不容易,我又怎會癡心妄想一夜致富,所以我是被鬼迷了。我還是要振作,命理不是人生的全部,若一切都算得出來,那你不是人,而是神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