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201108潛能

不要用輕蔑的語氣看輕一個人,因為這會激發一個人內心的潛能,並發奮圖強。這二十年來我受過多少白眼,輕蔑的口吻説我一生絕對不會成功。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我追求的不是事業的名利,而是預言的準確。我一直寫預言,完全不關心外面的世界,我知道這會餓肚子,但我還是樂此不疲,我知道要成為一個講預言的人,要大膽假設,小心分析。利用手上的資訊再加上神仙姐姐的預言,配合燒餅歌,推背圖等古老預言,便串起我的敘述性時勢分析。裡面添加預言成分,總在事件未發生前提出自己的看法,也許只有小眾讀者,我卻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