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201126蘊釀

我在醞釀思緒,這幾天被彩券,股票所影響,根本沒心寫作,趁著假日,應該沒有雜務繁身,該寫什麼呢?要有點深度吧!但我寫的劉伯溫與諸葛亮的鄉野趣事卻被人説胡說八道,一則有趣的事你認真來看,表示你心胸不夠寬大,自己寫不出文章,只會批評別人,那你的視野未免太窄了。我在讀者雜誌粉絲團發表近五十篇文章,因為經常寫政治言論,被讀者攻擊,索性退出。後來因版主力邀我回來,我是個躁鬱症患者,以寫臉書自娛,看到粉絲團可以刊登文章,便把我十年來較有特色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其實我還有一篇十萬字的半生緣自傳,因文字太多,無法在臉書分享,只能分十七篇完成,那些都在我的臉書發表過,我就不在讀者雜誌粉絲團發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