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201126生死關頭

在我面臨生死關頭,都會化成一股動力,我並沒有真的想死,在軍中我是等一個時機,在婚姻我一樣面臨生死交關的時刻。此時我並沒有等待,而是逃離現場。在台南,面臨疾病的侵擾,加上家庭的問題,我單獨一個人住在前妻姐夫的舊家,前妻帶著兒子住高雄,在市政府上班,我是被孤立的。當時尋死的念頭很嚴重,加上藥物的副作用讓我昏昏沉沉。雖然我逃了好幾次,但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廟,因為我的藥師執照掛在診所。當父親開車要載我回台東老家時,心一狠,把所有衣物,電腦全部搬回家,擺明不會再回台南上班。過了三個月前妻姐夫也拿我沒辦法,再回去拿回藥師執照,從此我發誓我的藥師執照不再押在別人手上,寧可當個無業遊民也不要受制於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