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201128藝術品

 臉書已經慢慢式微,但我卻獨鍾臉書,我是靠臉書創作過日子,純粹與自己交談,沒有雜念,只想做深層的心靈對話。有時寫的文章會很內心,很私人,卻是一種內心的剖析,把自己的心思分析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也當作一天的省思。我的生活很單調,卻不乏味,有種自我推進的動力,讓我在創作的路途上邁開步伐。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也是人生的必需品,這是我人生的藝術品,每一篇我都很珍惜,畢竟來自於自己的構思。若是看到同好寫了一篇心靈感言,內心也會戚戚焉。我的文章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這才是我寫作的目的,若是自己也感動不了,那倒不如不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