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20230401那道光

今晚走出戶外,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我來到一塊荒地尋找大思想家叔本華,天色黑暗,沒有星星、月亮、太陽,只是一整片烏雲,突然知今我見到天空出現一到裂縫,有道光照在我身上,經過時間約有十五秒,我不知道那道光從何而來,並從天上發出細微聲音,說著:原來它們說的都是真的。然後天又恢復黑暗一片。至今我還不知那道光從何而來,那聲音又是向誰說,是向我說,還是要我告訴大家,或是我真的瘋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