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20230430神秘女郎莎曼莎(三)

神秘女郎莎曼莎(三) 她終於下下心房,不再對我咄咄逼人,也沒有一副尊卑的的貴族感,她像被打敗的公雞,只想找個人依偎,此時的她楚楚可憐。為何會如此呢,因為最親愛的父親於一年多前離世,她頓失依靠,住在父親給的房子,經常看到父親的幽靈來到房間探望她。 這是幻覺嗎?她又沒按時服藥,經常自己當醫師擅自減藥,以增進躁症時期的欣快感,又因為躁症的興奮期,讓她性衝動與攝影師發生性關係。她動情了,於是亂了分寸,當她知道攝影師已有家室,對她只不過是玩弄感情,此時的她徹底崩潰,終於受不了刺激發病,並自殺被救起送到醫院強制治療。 在醫院一年多由於藥物的控制,讓她有失智的現象。出院後回到住處摸著熟悉的電腦,便找尋我的訊息與我聯繫,但我不知她的死意那麼堅決,他最後一通臉書對話便是她的告別遺言,她走了,到一個未知的國度,也許與他父親團圓,或是來到我的電腦桌前看著我正在寫她的故事。 莎曼莎啊,你為何這麼傻,人生還有這麼長的路要走,妳卻選擇走上絕路。若你還留在世上,我們可以一起聊天,談論著自己的病情,看著彼此的臉書最近又發生什麼事。 但妳的臉書始終停留在六年前,為了避免感傷,我刪掉你的臉書好友,讓自己好好活下去。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妳的故事寫下來,告訴世人你是如何走上絕路的,經過六年,我終於完成這個誓言,莎曼莎,祝你在天國平安快樂,不再被男人玩弄感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