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20230403神秘女郎莎曼莎(二)

神秘女郎莎曼莎(二) 神秘女郎慢慢揭開她的面紗,她住台中市,父親給她一間原本租給人家的公寓,她有固定的零用錢及自己一個人住的房子。除了到中國醫藥大學就診外,唯一的興趣就是拍寫真,她說:人生就像煙花一樣,要在最燦爛的時刻留下最美的畫面。而寫真便是她對自身傲人的身材感到自豪的一刻。當一組寫真集拍攝完畢,便會放在部落格,邀我前去欣賞。 每次欣賞她的的寫真,並不會有遐想,而是一種藝術的美學。攝影師拍得很用心,而且宮廷式的裝設有極盡奢華之感,但她覺得一切都值得。畢竟這是她罹患躁鬱症後唯一發洩的窗口,父親也沒有反對,任由她自由發揮。 但相識她三年後,居然失去音訊,彷如這個人從人間蒸發,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我想透過臉書和她聯繫,但都沒有回應,讓我不禁好奇:她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一年半,她與我聯繫,卻忘了有我這位臉書朋友,她問我是否認識她?我說化成灰我都記得。而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這也是我最想知道的,為何她經過一年半會有失智的現象,這也是我最想了解的部分,這些疑問將在下一集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