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230424財富自由

各位看我每天上彩券行好像我是天生的敗家子,其實我的錢都給家用,搞得自己都沒存款,如今衡量自己的支出,停掉牙齒險,突然感覺財富自由,不再被金錢奴役。也許大家沒想到我一天三百元的零用錢,卻要每個月負擔一萬元的保險及慈善捐獻,這樣走了十幾年,你還會說我是敗家子嗎?其實我很省,也許你一個月賺七萬元都不見得能負擔這筆金錢,我一天三百元卻拿來買保險,你看我膽子夠不夠大。你說要省一點,但我省了三十年還是見不到存款,難道我天生乞丐命嗎?不是的,我有我的規劃,我知道理財的重要,但是肩頭上的擔子太重了,重的喘不過氣,才會上彩券行碰碰運氣。也因為惡性循環的結果讓我錢坑越來越大,如今停掉牙齒險,我終於財務自由,不再被金錢奴役。原來一天三百元零用錢的躁鬱症患者也能財務自由,我不得不佩服自己。以前看我每天喊窮的同學、朋友,你們的財務是否已經自由了?一天三百元零用錢的邊緣人都能財務自由,相信你也可以達成。為了慶祝自己的財務自由,買了一台蘋果手機犒賞自己,相信未來的人生路上,我會過得更平坦,不再被金錢奴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