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20230430神秘女郎莎曼莎(一)

神秘女郎莎曼莎(一) 在人生歲月中,總會有離奇的女子從生命浮影中略過,撥弄我的心弦久久不能釋懷,一位神秘女子便出現我生命中,她的網路名字叫莎曼莎,是個很洋化,又很迷人的豔麗女子。 她的年紀約三十出頭,很大膽,身材豐滿苗條,而且有細潤雪白的肌膚。為何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因為她都在臉書及部落格放上大量幾乎快露三點的養眼寫真集,這是請專業攝影師到豪華商旅的房間內拍攝,甚至有燈光組,化妝組,還有茶水組。其實她是個富裕女孩,不愁吃穿每天玩樂,但她有嚴重的精神疾病,那便是躁鬱症,也就是現在講的思覺失調症候群。 我和她認識在12年前,也就是2011年,當時臉書還未盛行,最流行的便是雅虎奇摩部落格。當時我從台南回台東休養身心疲憊的躁鬱症,由於心情鬱悶,便寫在部落格,每天閱覽人數不到十個我還是每天寫。因為太苦悶了,而且無處發洩,只好像屈原一樣以寫作抒發心懷,而網友莎曼莎卻在不經意中看到我的部落格,於是我們開始認識,並且進一步的了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