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父親去張家界旅遊

父親去大陸張家界旅遊

2011年3月19日到27日,父親和妹妹一起去張家界旅遊,當地溫度攝氏3到20度,爸爸除了帶一套厚夾克以外,其餘兩套都是夏季夾克,真的是讓他冷得受不了。又遇到起霧下雨,他又不帶傘,所以又在當地買了又爛又貴的傘來遮風避雨。雖然現在是21日,希望她和妹妹能玩得盡興。

昨天聽蘿絲的節目,可以感受到他對父親的愛,當然還沒嫁的女兒總是比較黏家,等到結婚就不是這樣了。像我結婚還不是幫忙照顧岳父,還好自己的父母親都健康,如今父母也老了,也要有人在身邊陪伴,所以我便留下來當老萊子。也許在別人眼中好像沒有出息,但人生中能陪父母度過晚年的又有多少?何不趁父母能吃能睡的時候多陪陪他們,不要等到他們過世才在後悔當初沒盡到孝道。

對於婚姻感覺越來越失望了,老婆不再和我聯絡,他已經撙備要跟我離婚,卻遲遲未提出,我們的離婚已經拖了兩年半了,真不知這段婚姻該如何走?當初那位一直困擾我的學妹說我會離婚再娶一個姓李的女子,現在看看我哪裡認識一個女子?我根本就是自閉狀態,也沒錢也沒時間交女朋友,但那學妹說:只見新人笑,未見舊人哭。其實我不想離婚,我老婆卻逼著我離婚,好像見到鬼一般。我真的那麼可怕嗎?也許我真的該檢討檢討。

昨天在蘿絲節目的臉書上寫著:也許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強。想想也許真的就是如此,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婚姻,我應該是洋溢快樂的笑容呢?還是痛苦的掩面哭泣?想想蘿絲就要擁有一個美好的婚姻,真的好好祝福她,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自己能堅強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