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上帝的聲音

好妹的留言
嗯!我得了流感,咳嗽的厲害,之前頭疼,反正要一個月,說不常上網,我知道不可能,瞧,我不是又來了唄!

由於聖經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若再多說,都是出於那惡者。聖經讀得實在不精,我一個月瘦下0.6kg,希望能穿上準備好的裙子,家裡沒空間,至少院子有有一方空間可以招待願與我靈修的姊妹吧?93年至今,七八年的自修怕誨言之無誤,隨波逐流,而隨流失去了。

和哥應該非常懂,至於路克便有問題,我以前也有不要過這種日子的念頭,不過是繞一大圈的當下,有後悔的情緒,人財兩失是小case,反正我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也無法做推理的功夫,只會說著懂得話就了無新意了。

好妹大概流感嚴重,頭腦還在昏沉中,不過你能上網留言道聲平安我就很高興了。

上帝的聲音

有人說上聽不見、看不見如何跟基督徒對話,通常是藉由聖經的話語觸動你的心,但昨天的家庭聚會,傳道說她是聽到有聲音對她說:如果你的人生能活70歲,你願不願服侍我?連續兩天都聽到這種聲音,她並研讀聖經才決定辭去教師的職務讀神學院當個傳道人。

比爾蓋茲創辦微軟的時候,賺了很多錢,她的母親對他說:你是個基督徒,你要守十一奉獻,但比爾蓋茲依舊不改吝嗇的本性,曾經在公開的場合,被人砸派在臉上。

有一次比爾蓋茲夫婦受邀到非洲參加關懷非洲貧童之旅,在那裏他聽到了上帝的聲音,上帝對他為富不行善發出聲音,他嚇了一大跳,一個信仰科學的的人竟會遇到這麼離異的事情,回美國後,他便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捐出大筆金錢,一直至今,反而活出嶄新的生命。

股神巴菲特也贊助比爾蓋茲的慈善基金會不少金錢,曾經這兩位世界第一和第二的首富,共聚時所享用的午餐竟是麥當勞的漢堡和可樂,這兩位有錢人對自己的需求花費跟一般人沒兩樣。

有些人會像聖經裡的撒母耳聽見上帝親自和他們說話,當然這要分別是否是真實或是幻聽,我只能說有人曾經聽過上帝對他說話,辦我卻沒有經歷過,也許平凡是一種福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