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網路小小刀死後


網路小小刀死後
網路小小刀是名基督徒,死後卻沒有遇見天國的上帝,而是來到陰暗的地獄。這裡鬼滿為患,大家茫然不知所措,連網路小小刀也納悶自己為何會來到地獄?這時有個獄卒給網路小小刀扣上手銬、腳鐐、並且用帶有藤刺的鞭子鞭打小小刀要他前進,小小刀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到一間地獄的醫院,那裏有很多病房,小小刀被編到第六病房。

微亮的燭光下,小小刀開始接受審問,審問的是一位穿著中國清朝時代官服的官員,坐在椅子上,桌上擺著令旗,桌子旁邊有個像軍中整容鏡的鏡子,擺在小小刀面前。這位官吏要小小刀看自己生前的罪過,讓他知道為何信了一貫道、道教、佛教、法輪功、山達基、基督教,甚至請通靈人改運,最後還是來到地獄。

首先看到小小刀在軍中嫖妓的畫面,抽菸的畫面,喝酒的畫面,自殺的畫面,大學與女友婚前性行為的畫面,大學畢業因為躁鬱症與女友分手的畫面,躁鬱症發病準備跳樓的畫面,買彩劵的畫面,還有賴在家中打電腦、不找工作的畫面。這時這位官員突然說:網路小小刀,你到底認不認罪?我回答:認罪,我無話可說。就這樣獄卒在我身上狠狠抽了百下的鞭子,抽得我死去活來,昏死過去。

等我清醒過後,這位清朝官員說:你得躁鬱症是因果關係,看看你前世是甚麼吧?那面鏡子又播一個留著落腮鬍子的大漢,正在宰牛,殺的手都在發抖。這位官員又說:你是不是經常手都會抖?我說:那是吃藥的關係。這位官員說:其實是這些牛的冤氣在你身上揮之不去,你想行善,卻沒行善,這一生又讀藥學與獸醫,在實驗室中殺了不少動物,但你沒有學以致用,浪費珍貴的生命而沒有服務社會,你可知罪?我回答:我知罪。接著又是百下的鞭刑,每一次皮鞭抽下都讓我皮開肉綻,沒十下就已經昏死過去。獄卒在我昏死後潑一盆水讓我清醒,再繼續執行任務,我痛不欲生。

官員繼續問我:原本你有穩定的工作,為何弄到妻離子散?
我回答:我的身體負荷不了病情的折磨。
官員繼續問道:難道就有閒錢買彩劵?
只見兩個鬱卒把我送進滾燙的油鍋炸了又炸,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等我清醒,好像經歷千年!

官員又繼續問話:你生前沒有好好孝順父母,讓他們擔心,也沒賺錢養父母,這罪更重,判終身監禁在第六病房,直到地獄空了為止。

就如此第六病房就是我在地獄監禁的地方,而六六六就是我的名牌號碼,這就是我死後的景況,各位朋友,你是否看到死後的你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