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20150918天堂

20150918天堂
如果有人窮其一生創造出比佛還佛的人物,或是比上帝還上帝的位階,那他會得諾貝爾獎。因為我們創造不出比聖經、佛經、可蘭經的宗教世界,所以我們服膺在先知所設的教規,膜拜阿拉、上帝、佛祖。這樣的思維是愚或是智?這可受公評,只是評論到兩國要起戰爭就不是一件好事。

宗教建立的就是死後的世界,這些創教的先知告知我們死後的世界是多麼美好。若沒有照教規走將到無淵地獄受煎炒煮炸的油鍋地獄,或是冰火九重天的寒冰地獄,或是赤火地獄,或是分屍地獄,或是挖眼地獄,或是剖胸地獄,或是電擊地獄,或是毒氣地獄,或是放血地獄,或是剖腦地獄,或是驚嚇地獄,或是窒息地獄,或是割舌地獄等大大小小地獄。

天堂我沒去過,也許我從天堂來,卻忘了回家的路,所以我是流浪的喪家之犬,正在打開心靈的枷鎖,想解開宗教之謎。每天我打坐冥想,只想接通天堂的地線。結果一隻狐狸告訴我:「人間就是你家,沒有所謂的天堂、地獄,天堂、地獄就在你小小方寸心田裡。」

但溫柔鄉是英雄塚,我離開小狐狸,在冥想中,我來到B-612星球,看到一朵小玫瑰,她嬌嗔的說:「你終於知道回來了,老娘等你八百年了。」原來在天堂陪我的是一顆種著豔麗玫瑰的水晶球。回到天堂,我刷刷牙,換上草綠軍服,靜靜的看日出日落,按時給玫瑰澆水,與玫瑰談天,我成了一隻天堂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