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201906001願望


201906001願望
電影新天堂樂園,老放映師對波波說:你一定要離開這小漁村,到羅馬去發展,否則你將被埋沒。這句對白我一直記著。我知道家鄉只是我過渡的地方,終有一天,我要展翅飛向遠方,直到倦鳥歸巢。

我還想出去闖一闖,我的目標放在中醫。不管身體多麼不適,我還是要克服困難走出藩籬,這是我二十年來的心願。五專時學針灸,大學畢業修中藥學分,出社會開中西藥局,都奠定我對中醫濃厚的興趣。甚至手機裡還下載一大堆中醫典籍,想學中醫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但我需要一筆錢當後盾,否則這個夢將永遠無法實現。

發大財最快的方式就是買樂透,現在威力彩累積四億台幣,夠了,那就要有個契機讓我中獎,那要找誰呢?就找我老婆井口真理子吧,看這次會不會中頭彩?若是我消失在長濱街頭,那表示我已經遠赴台中潛修中醫,並立志懸壺濟世。這個夢就快實現了,也許就在這個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