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90912今年


20190912今年
今年是我躁鬱症復發的一年,從四月開始將井口真理子的照片設成電腦桌面,我便陷入人鬼戀。526日在土地公的見證下,娶了井口真理子,我的躁鬱症便復發了。開始大肆開源卻沒節流,到處問鬼神,並妄想自己能超渡井口真理子回天堂。

上個月又加投保兩個保險,經濟陷入困境,再加上美玲這個乾女兒,搞得我電腦、手機帳號被盜,差點連金錢也要大量損失。還好我窮,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這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但父母看在眼裡,早就想把我送到精神醫院住院。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智,否則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如今我要煩惱如何籌保險費,又怕詐騙集團以同樣手法侵入我的手機與電腦;此時已到中秋,父母身體也欠安,忽然發覺頭頂的這片天已經慢慢崩解。十年的保險費可不是短期可以解決,唯一的辦法就是希望中秋佳節,盼望太陰星君能補我的財庫,讓我彩券中大獎,這樣才能解決燃眉之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