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感謝

我要感謝曾經看不起我的人,讓我失意的前妻,沒有朋友的攪擾,讓我二十年靜下心來尋思人生的問題,如今找到出口,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並沒有竊喜,只是覺得原來我在人世間的使命,就是用臉書告訴世人有靈魂的存在。不論如何苦都不忘求道的初衷。我沒有高官厚祿,反而有多餘的時間告訴大家躁鬱症對我這一生的影響幾乎毀了我的所有。但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熄滅。我依舊延續著生命與死神拔河,在死神未到前,我已經解開人生的枷鎖。

我很感謝五專學妹那通預言性的電話,沒那通電話,就無法讓我經歷二十年的鬼打牆,在黑暗中驚恐摸索,只為找出上帝給我開啟的那扇窗。如今我從窗口逃離密室,來到都市叢林,留給大家的就是這本密室逃生錄的日記。也許平淡無奇,或了無新意,卻是我二十年的人生經歷。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