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90923不談政治


20190923不談政治
不談政治,那要談甚麼呢?佛云不可說,不是不說,而是非到必要絕對不說,所以才會有泥菩薩過江這句成語。天時已定,總統也一定在台灣選民中找出共識,現在就等開獎結果,到時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

很不習慣改變寫作風格,因為限制我暢所欲言的空間。換了新帳號,最主要是避免被監視,但中情局等國安單位遲早還是會查出我的位置,我不太願意曝光,只是找幾個朋友加入我的新臉書帳號,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家。舊帳號有太多資料,我也不能刪除,只好留給大家參考,到底我說的對不對,就等時間證明。也許是我顧慮太多,不過萬事小心為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