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90920淺談

20190920淺談
我的臉友有心理醫師、心靈老師、神職人員、宗教神壇管理人員、軍警人員、還有研究外星人的作家、小說家、詩人、大學教授、政治人物、香港的民運人士、記者朋友,還有大學五專的同學與鄉里的親戚朋友。

這是物以類聚的的結果,若是我的精神疾病到了語無倫次的境界,決不會有那麼多人注意我的文章,而且想了解我的心 里程面到底在思索甚麼?我只是個平凡的精神病患,整天看著臉書與雅虎新聞,想著該寫甚麼題目來當今天的臉書話題。既然大家這麼喜歡談論總統選舉,那我就用不同的方式表達我的看法。

我可以明確的說韓國瑜與蔡英文已經在這次總統選舉出局了,也許我的猜測有誤,不論從任何民調來看,蔡英文都遙遙領先,怎可能出局?這跟我向黃大仙抽的國運籤有關,曾點是個年輕男子,希望聽到和諧琴聲四處飄揚便是他的心中最大的願望。這個人只能找最年輕、最希望朝野和諧的候選人,而且是個男性。

或許你會說我瘋了,但大部分的瘋子往往有靈異體質,他們在精神集中時,往往能看到正常人所看不到的事物;所以別一昧地藐視精神病患,國內許多大師、政治人物能提精闢的見解,大都是隱性的精神病患者。別認為我危言聳聽,只是他們都說自己沒病,抗壓性強。但有些檯面下的鄉野人物,可能對局勢的的見解,更精闢入裡,只不過他們沒有管道宣洩,否則又是隱藏已久的大師出現江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