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90920床前夜話

今晚最後一篇,昨夜睡了十個小時,今天太多廢話,這是年老的象徵,也許要沉默是金。但不說不代表同意,我們有說不的理由。
獨裁者通常是無神論者,卻往往將自己神格化,害怕自己死後被鬥爭,生前便清算異己,他們看到的都是眼前的利益。所謂:竊國者侯,竊鈎者誅。難道謀大位者就一定要臉皮厚、心要黑嗎?天有天理,陰陽五行的規律運行,才有四季分明的春夏秋冬。
如今天時在變,人心也在變,連算命大師也算不出下一屆總統到底誰會當選?前些日子,才有位塔羅牌大師說郭董會當選總統,如今郭董棄權了,那這位大師的招牌是不是要拆下來、關門歇業呢?
所以不要自稱自己是大師,頂多也只不過是個騙吃騙喝的算命仙,不要說中了幾次選舉,就說自己是國師,這樣國師滿街都是,那還有個行規嗎?選舉是一時的,但經過幾次選舉,選總統是台灣選民最頭痛的一件事,因為關係著未來四年。
每到選舉時刻,總是有瘋狂的粉絲已經到了要看心理醫師的地步。我是過來人,也深受政治的影響,讓我長期陷入迷陣中。如今的我能夠平淡地看待選情,是因為我還沒有決定手中的這一票要投給誰?若是楊世光聯署成功成為總統候選人,也許是我的理想人選,這就是我今晚的床前夜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