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天機不可洩漏


長期關注我臉書的朋友,大概了解我的來龍去脈,新進的朋友就看到半生緣這17篇文章就可明瞭我為何發病?如今我的腦筋算清醒,喜歡說預言還是我的特性;仍然要服藥,昨天拿到新發的殘障手冊,內心比較篤定,至少坐車不用錢。

總統選舉將近,現在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親民黨身上,宋主席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能力排萬難推出李登輝當總統,如今也會推出耳目一新的總統後選人,為何我如此篤定?天機不可洩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