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共業

我很感謝五專時一貫道的引保師,林明輝林大哥及壇主劉伯伯,雖然林大哥大學時改信中華聖母,但我依舊跟隨劉伯伯。他的女兒劉貞吟學姊在一次仙佛班後就瘋了,那次仙佛班我有參加,但過程完全不記得,處於一種心靈淨空的狀態,我坐在椅子上閉目,似乎被人催眠,整個過程完全不知發生何事?

下完課,走下樓就被一位開賓士轎車的道親猛撞我的右腿,我居然一點事也沒有,駕駛驚嚇的問我狀況,現場的道親聽到巨大的撞擊聲,卻看到我沒事,不知是不是被嚇一跳我不知道,我就這樣平安地回到學校宿舍。

當兵離開一貫道,對禪學仍是不失熱情,一直在苦思人從何處來,死後往何處去?經歷二十年的瘋狂歷練,我還是我,依舊抽菸、買彩券,世界的局勢是大家的共業,我只能用細微的聲音告訴大家,真的有靈魂的存在,信不信就取決於各位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