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200913石棺

我睡過石器時代的石棺,那是位於台灣的台東縣東海岸長濱鄉的長光阿美族部落,當時原民局還未將石棺移到原住民歷史博物館,我大學暑假騎摩托車到長光部落一棟民宅前的石棺躺下,享受祖靈的加持,所以我的靈魂深處是有石器時代的阿美族祖靈的。石棺的大小剛好符合我165公分,65公斤的身材,所以古代人的身材還是跟現代人差不多的。也許年少時的這段經歷,讓我出社會面臨著許多別人不會碰到的的事,像躁鬱症這種千分之一的機率也發生在我身上。也許這個疾病是祖靈的靈動,讓我像起乩般訴說著天語般的靈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