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200921中藥

我保癌症險,我卻不願罹患這種疾病,妹妹死於腎臟癌,堂哥又罹患大腸癌,所以我非常注重飲食,盡量避免外食。雖然喜歡吃泡麵、臭豆腐,但自從服用以豬尾做藥引燉煮的酸痛中藥,發覺我駝背的現象慢慢改善。媽媽不需要用雨傘當拐杖輔助行走,也沒服用骨科醫師開的髖骨酸痛的止痛藥。原本醫師建議換人工髖關節,媽媽怕開刀不順利,會終身坐輪椅。如今這帖中藥解決了我駝背,媽媽腰骨酸痛,父親的膝關節也變的靈活自如。除此之外,也解決我們三人的消化系統,讓我們每天排便兩,三次。這不但可以預防大腸癌,還可以排除體內毒素。如今台北阿姨還要再寄二十帖中藥,足夠我們一家三口吃上三個月,真是一帖養生保健的好良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