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200913感謝

由於無業養病的關係,我有很多時間思考,我喜歡探尋心靈深處的哲理,這是一種自我對話的沉思錄。在這過程中,我探尋到以往從未想到的人生道理。也許很簡單的三言兩語就可交代過去,卻啟發我內心的新視野。這種境界是遼闊無邊際,甚至有神遊太虛的感覺,讓我感到渾身舒暢,筋骨暢通。這種腦內嗎啡的釋放,讓我處於近似睡眠時期的動眼期。這種境界有如打坐時的氣貫丹田,打通任督二脈,真的太玄妙了。而此時寫出的文字,往往有神來之筆的意外收獲。我不是時下的創作者,寫文章為了營利,我是個無償者,能閱讀我的文字是我的福氣,能在臉書留下隻字片語,我表示感謝,畢竟對一個不成氣候的筆耕者,及時的鼓勵便是一種心靈上的奉獻,因此在此表達感謝之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