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201001不能説的秘密

不能説的秘密
同學只知我發病至今二十年,主要原因是與神仙姐姐的一通電話有關,但我卻沒説過她來找我的原因。因為當時是1995年6月,剛好是我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她來找我是坊間出了一本一九九五年潤八月,台海危機的書籍,她説台灣將陷入戰爭邊緣,問我有何良方,我提出上中下三個策略分別給李敖,施明德,及當時總統李登輝。她說李敖要在真相新聞網開節目問我要取什麼名字,我隨口想到李敖笑傲江湖,以及其它的結目細節。並告訴她要以呂安妮與王文洋的師生戀做為開場題目,其中也告訴她一些我從網路BBS看到的消息,讓李敖當作節目內容。並提議民進黨若要要推翻國民黨的最佳方式,便是選擇在立法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由施民德領軍與新黨共飲咖啡,是背後目的是問鼎立法院龍頭寶座。也獻策給李登輝廢掉國民大會與凍省。這三個政策也影響台灣政治發展,卻導致我瘋了!因為沒人會相信我的話,而且我又是罹患精神疾病的邊緣人,所以這二十年我都在臉書自言自語,也不在乎有沒有人看。也許我要為台灣的政治走到現今的地步負責,但我已經是個廢人,所以如今我舊事重提也沒人會信,而且當時的當事人李敖,李登輝已不再人世,一切死無對證,即使大家相信我的話,如今我也沒有對策解開兩岸的緊張情勢,這一切都交給在位的當權者,我只負責養病就好,當砲灰的事就交給我兒子這一代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