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201005國殤

有人說:中華民國如果沒有台灣,早就落海了。這句話説的一點也沒錯,但中華民國並沒有亡於外省人之手。不管我們多麽恨蔣家,卻不能否認國民黨從大陸帶來的國防武力防禦台灣數十年。如今我要問台獨人士,你們又拿什麼來防禦台灣?命中註定中華民國亡於台灣人之手,推背圖第四十象的頌曰: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東是中共前主席毛推翻中華民國,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腳下無履是説穿草鞋的國民黨軍隊,首無毛是説蔣介石。若逢木子冰霜渙,代表李登輝過世的那一年。生我者猴死我雕,代表中華民國起於孫文創立,亡於蔡英文這隻雕。也許再過幾天的雙十節便是台灣的國殤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