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201025亡國

當沒有文思的時候,我會回顧以前的文章,當作自己的精神食糧,並藉此重整自己,讓自己重回寫作崗位。讀者也許認為這些文章我已看過,但看的人是你,寫的人是我,我需要整裝,而且需要心理建設,否則寫不出一篇篇短文,這需要極大的耐力與毅力,要克服許多生活上的問題,也要有顆平靜的心靈,否則不用兩個月就棄筆投降。以前不會面臨兩三天沒文思,即使有我也會強迫自己。但昨夜十一點台南空軍基地有兩架IDF緊急升空,擺明了台海局勢非常險峻,連夜半時刻,都有軍事危機。我懷疑蔡英文現在還能呼呼大睡,台灣人的命就在她的一念之間,難道她還要繼續玩貓,吃法國大餐,追劇,滑臉書,養網軍。若是如此,台灣亡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