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201026意義

經過幾次尋死就及七次住進精神病院的經歷,發覺人生沒有悲觀的權。即使前方如何黯淡,你至少還活著,像我尋死四次,都沒死成,這對我就有一個意義存在,難道我活在世上是有一項任務要我完成。我一直尋思自己無法工作,又能做什麼?寫了臉書十年,發覺可能有些人看到我的故事,也許也對自己的人生問題有疑惑,甚至在生死邊緣抉擇,那我的文字是否能拉他們一把呢?我不知道,因為在我感覺,各位有工作,有美好的家庭,應該不會像我一樣那麼倒楣。我都沒倒下,各位能比我更早當逃兵嗎?我是無處可逃,各位有很多選擇,我只能自言自語,每天寫寫臉書。若各位找不出方法,何不學我,把自己的心情寫在臉書,也許會救你一命也説不定。畢竟這個方式撫平我鬱悶的心靈,讓我內心得到極大的療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