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201012兒子

我曾對神仙姐姐説過:若殺了一個李明和能統一中國的話,你説值不值得?明天對岸將在廈門進行攻島實彈演練,而我兒子就在金門準備三個月後的大學學測。我告訴他現在不要管兩岸的局勢變化,只要靜下心來專心讀書。如果他在這種氛圍下心平氣和,這才是個作大事的人物所具有的特質。我曾説過:我兒子是未來兩岸的領導人,所以他的一生經歷也與眾不同。他從小就罹患扁平足及脊柱彎曲的不易治療的疾病,但在他身上出現神蹟,這些症狀在他青少年時期都一一痊癒。如今他又面臨人生的轉折點,但我要他有與眾不同的著眼點,如此才能帶領未來的中國走向富強的太平盛世。這些話十年來我一直重複,如今兒子看了不知作何感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