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201025夢

昨晚作了一個夢,夢到一位插班大學在補習班的女孩,她得了血癌,後來離開人世。我曾打電話給她希望能再見她一面,她拒絕了,那是我們最後的通話。昨晚的夢境夢到她赤身裸體的壓在我身上,說:從以前到現在她都在我身旁,看著我大學交女朋友,躁鬱症發病,結婚,離婚,失業,她都沒離開我。她說完我仔細沉思,有這樣的女孩,我怎麼沒發覺呢?便說:我娶妳當老婆吧!說完這句話,她馬上下廚煮了豐盛的大餐,並請前妻的家人來共享晚餐,而且我發覺她的住家太豪華了,有如皇宮一般,真讓我這鄉下土包子大開眼界。醒來還真分不清是夢是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