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201005總結

在獸醫的專業我完全不如同學,而且沒有過多的社會經驗,二十年的養病過程,我只是觀察著社會變化。也許成長背景不同,一個位於偏鄉的東部小孩,從小要與西部城市孩子競爭,明顯吃虧很多。再加上罹患躁鬱症,我的人生歷練真的少之又少。但我的觀察力很敏銳,可以看透整個政治局勢,也知道如何預防自己再度發病。但這一切在別人眼中只不過是癡人說夢,毫無價值。真正的神諭是越到緊要關頭越顯示的更明確。我寫臉書十年,從未間斷,從預言談到時局變化,再到當前的時勢變化,十年如一日。我的定位很清楚,兩岸會統一,釣魚台將會回歸為中國領土,南北韓也將統一,南海終有一戰,中國將會越來越強盛,這便是我的總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