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家庭禮拜

很久沒有去教會了,沒想到昨天家庭禮拜在家裡舉行,教會的人大多都來了,牧師與牧師娘最先到家哩,媽媽準備了西瓜、鳳梨、蘋果等水果,讓教會的群眾吃得不亦樂乎,大家就像一家人。

牧師要我九月份參與教會國小學生陪讀的工作,一星期四天,一天兩小時,算是有份工作,不過現在還在研議階段,到時還會聯絡我。對於一個沒有工作的我而言也算是一個好消息。畢竟有事做是最好的。

要工作得先去掉懶散的習性,當然服裝儀容也要重視一番,否則讓人留下不好印象,不過牧師與牧師娘真的很關心我,看我每天關在家上網、看電視,很少出門,便想找些事讓我不會那麼無聊,希望我能振作,我也很感謝他們,雖然我還要服藥,但她們看我非常正常,也沒情緒不穩的現象,所以及力邀我參與社區學生陪讀的工作,並且邀我去教會做禮拜,也許該收起懶散的心去參拜上帝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