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一名聽眾對廣播DJ的觀感

廣播是一種傳播事業,很都人會藉由地下電台購買來路不明的藥物,而中廣的DJ專業水準都非常高,所以有非常高的收聽率,當然沒有非法廣告,我也喜歡聽FM96.3(中廣音樂網),有空便會收聽廣播,最近中廣又結合facebook,讓更多人可以與自己喜歡的DJ在網路上互動,增加不少樂趣。

原本我並不適合晚睡,但聽廣播是我的所愛,所以盡可能在不影響作息的情況下我還是會聽一下廣播。我喜歡的DJ非Rose莫屬,聽她的節目也有兩年了,從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十點到十二點改為凌晨12點到1點,現在又改為星期日晚上9點到12點,雖然時間變動,但有空我還是會收聽。現在的時段比較能搭配我的作息,而且太晚會吵到父母的睡眠,所以音量要開小一點。

Rose喜歡做現場,但身體經常生病才減少做節目的時間,做節目還有前置作業真的很辛苦,每個人一旦喜歡自己的工作往往會忽略體力與健康的透支。DJ Rose做節目認真,挑的歌學生或成人都喜歡,以前海外學生也會在中廣留言板留言,現在有facebook,留言板就比較少人去留言了。

DJ Rose有她的部落格,不過已經有很久的時間沒更新了,偶爾我會去看她的文章,是個非常有文氣的女人;但主持的嗓音卻如此低沉,真的很難將她的聲音與文筆要連結起來,所以至今她對我而言還是謎一樣的女人,我也無心去探尋答案,但總想找些蛛絲馬跡來判斷她的個性。一名聽眾聽廣播聽到這種程度是不是中毒了,我也只能笑一笑,不過能聽到她的節目就能一飽耳福了。

人生能有幾個興趣,聽廣播也能是一種興趣,舒舒服服沒有壓力,真的是一種享受,對一個失業的中年人而言這樣就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