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沒去嘉義

沒去嘉義
原本星期五要去嘉義,但星期六父母要去屏東,於是我臨時取消嘉義的醫療之旅。真的太遠了,而且太趕了,我的身體可能負荷不了,於是把母親給我的八千元還給她,當作父母星期六去屏東的零用錢。

現在已經是星期日凌晨四點多,天還沒亮,父母晚上會回到家,昨家把家裡的剩菜吃得快完了,今天打算將剩飯做成蛋炒飯,這樣也可以過兩餐。最近一直逛網路商店,看有沒有比較便宜又實用的電腦,我比較喜歡宏碁的電腦,因為現在用的就是宏碁這個品牌,蠻耐用的。

預算在一萬四千元左右,若再買Office2013,大概就要一萬七千元,若再買其他軟體,大概也要二萬元。不過我也只有打打字,聽聽廣播,寫寫部落格。反正離四月八日還有兩個多月,到時候再由網路訂購。在這偏遠的台東鄉下,沒有電腦公司,還是由網路到府宅配比較方便,反正可以貨到付款。錢的方面,只好跟母親拿了,反正每次需要錢都是跟父母拿錢,這已經成為慣例了。


又到了星期天,晚上要聽ROSEI AM I廣播節目了,一個星期過得真快,再三個多星期又要過農曆新年了,希望馬年行大運,讓我在今年鴻運當頭,鴻圖大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