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兒子回來了

兒子回來了
兒子前兩天回到台東,感到很高興,這幾天因為過年,部落格可能會有一星期沒辦法寫文章,所以今天先打一篇文章解解悶。其實寫文章就像寫日記,又像喝酒一樣,久沒寫手就養了起來,不過來話個家常都覺得怪怪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看沒有圖片的部落格,而且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我發現台灣以外的讀者有時比台灣島內的讀者還多。難道是國外的讀者是離開台灣的游子,思鄉心切,喜歡看沒有圖片的文章。我所寫的文章都很雜亂,沒有章法,但是很隨興,想寫就寫,沒有拘束,也謝謝這些讀者給我的鼓勵與閱讀。

昨夜又聽了DJ ROSEI AM I廣播節目,下星期因為年假,所以休息一次,所以沒機會聽。想想我聽ROSE的節目五年多了,都沒辦法在中廣音樂網的臉書留言,大概我是躁鬱症患者,中廣公司怕我鬧事吧,所以把我拒絕門外,不過我還是會看ROSE與聽眾的互動過過乾癮,反正當個隱形人也不錯。

兒子已經有160公分高,而且長鬍子了。在台南前妻買手動刮鬍刀給他刮,沒人教他,結果第一次便刮出一道血痕,有了恐怖的經驗後,他對刮鬍子有恐懼感。回台東,我給他一支飛利浦電動刮鬍刀,他愛不釋手。過年沒包紅包給他,也許這支電動刮鬍刀夠他用到高中及大學了。


在這裡祝各位讀者中國農曆年新年快樂,我也要休年假了,謝謝各位讀者長期閱讀我的部落格,謝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