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父親腎結石

父親腎結石
昨天父親腹部疼痛,到玉里醫院治療,結果醫師檢查為腎結石,但是要到星期一才能治療,所以要住幾天醫院。但是下星期六,父母還要遠行到屏東讓人請滿月酒。看到父親這樣的狀況,真想把訂好的火車票給退了。因為下星期六,父親的身體狀況還不知是否健朗。

原本下星期五我也要到嘉義接受一位醫師自律神經的治療,這位醫師是一位堂弟介紹,但我的病情是躁鬱症,而且有重大傷病卡,就診不須花任何費用。但這位醫師卻要自費,每次看診大概需要兩三千元。而且又要遠行到嘉義,來回要兩天的時間,這麼一趟就要五六千元,對我而言真的是龐大的付出,真的不想去嘉義。

如今父親因為腎結石住院,無法去屏東接受宴請,而我也要待在家無法遠行,所以我決定退火車票,否則無法成行,火車票也沒辦法退,那就損失更大了。也希望父親早日康復。其實最辛苦的還是母親,母親曾經中風,又要每天服用血壓藥,如今又要在醫院照顧父親,真的很辛苦。希望這次父親能脫離病痛的魔爪,恢復健康。


其實年紀大了,病痛都會纏身,但是一連串的病痛都侵襲著父母及我,所以我無法正常工作,父母親也要每天服藥,這造成我們家莫大的困擾。每個月我都要到玉里拿父母親與我的藥,只要病情能控制,身體能健康,這樣就謝天謝地。沒去屏東與嘉義,是沒有關係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