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新年到

新年到
又是新的一年,來到了2014年。2013年不好的過去,迎接新的未來,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帶著快樂的心情來迎向新年的來到吧。

股市紅通通的站上8600點,經濟也略為起色,但是我還是沒有工作,在家吃飽打電腦、看電視、睡覺。真想找一份工作,今年開始我將走上機月同梁做吏人的十年大運。機月同梁是紫薇的專業術語,代表天機、太陰、天同、天梁位於命盤三方四正的位置。吏人代表有機會在朝當官,或是在企業任職。但眼前的我一事無成,怎麼可能有好工作呢?真不知這個命怎麼批的!

雖然一事無成,但還是得迎接新的一年,元旦這一天我起的很早,早上五點便起床了。Window XP系統將於今年48日停止服務,我用了8年的老電腦還是XP系統,也不想換電腦,因為沒錢的關係,雖然一台電腦才一萬多元,但也要撐到四月八日,看是否還能用,若真的不能用,到時候再換還來的及。

只是對這台電腦太有感情了,覺得好好的,幹嘛要換,只要能用就不必破費買一台新電腦了。而且這台電腦是我用最久的一台,非常的有效率。我只是用來寫部落格文章,但也夠用了,能夠讓我的文思用電腦記錄下來,真的是一件省時間的事情。有空加以點閱自己的文章也是一件快樂的事,而且奇摩部落格已經正式關閉,還好我將部落格分兩個地方經營。一個地方關閉,還有另一個地方可以點閱。而且谷歌的系統穩定,幸好有這片棲息之地,讓我能一吐對文思的情緒。


寫這麼多,還是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馬上有錢,馬上有新對象,馬上有有房、有車,一切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