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中獎

中獎
如果我中了威力彩,我將參選今年的立法委員選舉,並且角逐立法院院長寶座。反正老子擺明就是要選,你又能拿老子如何?雖然是吃說夢,但是天天有夢做總比無夢的人好多了。常常作夢,夢裡有時常相見,當然是見鬼了,不然夢裡怎能常相見呢?
最近做夢都不知在夢了什麼,夢了又忘,忘了又夢,也不知夢了啥?發生啥事?渾渾噩噩的起床望著還未天亮的星斗夜空。最近都早睡,很早便起床,起床後無所事事,便開始練功。先練素女經,再練如來神掌。素女經的好處是滋陰補陽,返老還童。如來神掌的緣由來自龜派氣功,一掌具有毀滅一個旅的力量,所以要慎用。
中獎後我要在台灣全省廣設素女經與如來神掌學術研究基金會,並且廣開道館,招收門生。道服一件七萬,獎牌一面十萬,講師證書一張一百萬,以老鼠會的方式招集新生。然後創造一個宇宙大覺者藝術中心,由回收的寶特瓶做成,一個要價七百萬,這樣要幹嘛?把賺到的錢捐給因戰爭而受苦受難的難民及貧童,這樣才能劫富濟貧。

而且我要毀掉全世界具有威脅性的武器,大家如果要打戰,那就回到石器時代,以砸石頭為樂。別以為我在危言聳聽,如果這個世界不處理好艱澀的國際問題,有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到時候大家都得上戰場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