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151113財神爺

20151113財神爺
13號黑色星期五,好像沒甚麼事發生,倒是家裡來了日本遠方的客人,顯得熱鬧非凡。算命的說今天有財神爺來我家,難道是這位日本的訪客,於是我到彩券行買了三千元的彩券,看看手氣如何,只知這一切都是夢,一個發財夢罷了!

等會就要開獎了,我這個乞丐命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嗎?算命的對我說:「你買到死吧!看財神爺會不會眷顧你!」就這樣我每天流連彩券行,但是連一百元的講都沒中過,難道我要當遊民?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隻母獅子拿著五克拉的鑽戒向我求婚。怎麼會是一個人獸交的夢,難道我觸怒了山神,要我娶一隻母獅子。我想著想,這個夢到底有何意義?結果無解,因為一隻萬獸之王怎會看上我呢?也許到了深夜她就會變成天仙美女,但這畢竟是夢罷了!


九點開獎,我靜待佳音,不中也別惋惜,再接再厲就是了。這個發財夢繼續做下去吧!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