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61203女媧娘娘生日

20161203女媧娘娘生日
去年的農曆十一月初五,我中了刮刮樂兩千元,所以印象深刻。今天到彩券行買彩券,彩券行老闆還問我昨天的今彩539頭獎是不是我中的。一臉龜相的我怎麼可能中頭獎,中個四百元就很不錯了。買彩券讓我動動腦,不至於退化太嚴重。每天買一、兩張彩券碰碰運氣。當然中獎的機率是微乎其微,還是樂此不疲,真的是上癮了。

今天是女媧娘娘的生日,我會跟去年一樣好運嗎?今天我不敢買刮刮樂,前兩天才花了兩千元,最近媽媽不在家,而且郵局的一萬五千元要撐到月底,不可以花費太兇。爸爸的薪水還要應付紅白帖,所以每天只能買個五十、一百元彩券解解賭癮,否則到時沒錢可花可要借錢度日了。

今天星期六,又是婚宴的好日子。今天有兩個婚禮,爸爸一包兩千元,兩包就花了四千元,才月初就要成為月光族,實在是太傷荷包了。當民意代表,若是口袋不夠深,可是會過得苦哈哈,所以要開源節流,才是王道。

我不喜歡喝喜酒,紅包包了過去,拿了結婚卡片及喜餅就回到家中吃泡麵。爸爸也是先在家中吃泡麵才去喝喜酒,我們都不習慣在外與別人共聚婚宴。因為很不自然,吃也吃不多,也不知聊些甚麼。酒也不喝,也不會打開話匣子跟人聊天。而且一坐就要耗掉兩、三個小時,這對我來說真的坐不住。


聽音樂,寫臉書,慵懶地度過快樂的周末時光不是很好嗎?等會又要煮晚餐,趁現在有空,寫篇廢文娛樂大家。最近分享太多別人的貼圖,若造成各位網友的不悅,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