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61222吃飽喝足

20161222吃飽喝足
晚上吃了三碗飯,喝了清燉蘿蔔湯,湯頭香甜,希望今晚有個好彩頭中個彩券小獎。父親又去鄉民服務了,大概要深夜才會回來,現在只剩我一個人聽廣播、寫臉書,還蠻無聊的。

吃了三天泡麵,今晚吃了自己煮的飯菜,大都被我吃光。吃泡麵實在太容易餓了,餓得兩眼發昏,手足無力,只好靠喝水解飢。現在在想明天要煮甚麼?冰箱有高麗菜還有大白菜,昨天買的一百元瘦肉今晚煎了一部分,明天這些都可以成為桌上佳餚。

無聊就上臉書寫廢文發洩一下,免得又跑彩券行買彩券。晚上八點了,彩券行也關門休息了,好好聽廣播吧!肚子好脹,吃的超飽,這樣對胃腸不好,應該少量多餐,吃的精緻點,最好是吃法式料理,既美觀又可口。像我這種村夫吃得飽就不錯了,還想吃美食,真是門都沒有,自己煮來吃最實在。


等會再買罐可樂,反正悠閒點,剛剛父親給我三十元,夠買伯朗咖啡了。反正家中沒人,整個房間發出聲音的就剩桌上型電腦的線上廣播和我打字的鍵盤聲。一切都太寂靜了,只好等父親回來再陪他聊天,不然真悶的發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