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161219阿彌陀佛

20161219阿彌陀佛
今天念了一整天的阿彌陀佛,別問我為什麼?如果一個人快沒命了,賭癮已經嚴重的改不了,是不是該臨時抱佛腳了呢?有七個小時吧!嘴巴碎碎念,一聲一聲的佛號都是在消災解冤。也許你不相信像我這樣鐵齒的人也會念佛。念佛的好處是鼻子變敏感了,可以聞到不同味道。肺活量也增加不少。

中餐沒有吃,就從早上收到向台中黃先生索取的磁場DVD與一本自癒力手冊及一本不怨人手冊。看了手冊後就跟著覆誦,念到晚上九點,大概佛號唸了有五千遍吧!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迷信,居然會傻得念佛。念佛是老太婆閒來沒事的消遣,我有需要嗎?對一個閒來沒事只會買彩券的我而言,唸佛是定性最好的方法,不但可以消磨時間,也可以迴向給冤親債主,反正是有益而無害。


唸完洗了澡,才覺得肩膀痠痠的,因為我一邊唸佛一邊踱步,煮了晚餐;吃完晚飯又繼續默念,好像有一件大工程等我去完成。今天終於快過了,突然覺得累了。原來念佛也是一種運動,需要消耗體力的。我不知能持續多久,反正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