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與神對話54

與神對話54

我:神啊,最近我好疲憊,大概是書看太多了,太傷眼睛,而且坐姿不良,不過心靈上還是有所收穫,這幾天天氣嚴若,家門前又有換地下水管的工程,所以心情比較容易浮躁,現在已經休息了,下午睡個午覺,精神好多了,早上參加母親節的感恩禮拜,有舉辦愛餐,我沒有參加,只覺得很有意義,雖然無法吃愛餐,但我卻陪媽媽吃饅頭和稀飯,也是一頓愛餐。

在這個禮拜,我發覺我的人生充滿朝氣,雖然精神疲憊了一點,但身心靈都很健康,因為我又奉獻了3000元,也許太多,但我會省下錢來好好儲蓄,我不會亂花錢,只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決定要做個像克勞威爾這樣的商人,把所得的百分之十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身上,我雖然不太會賺錢,但我有這個心,相信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

我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每一天都帶給我新的生命,每天都有豐盛的收穫。

神:要好好照顧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談到未來,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活的比別人更長壽,錢賺了就有,健康可是一去不回頭,所以要好好愛你自己再談其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