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與神對話62

與神對話62

我:神啊,今天又是星期日,到教會做禮拜,中午睡了午覺,現在一邊聽廣播一邊與你對話,神啊,李敖會不會將我與學妹的談話錄音帶公布嗎?我不知道,一切只由聽上帝的安排,也許是我的幻覺吧!

神:你相信有那捲錄音帶就有,你認為李敖會在競選總統時公布這捲錄音帶,而且是當著全國觀眾播給大家聽,但這個機率有多大呢,可能比被雷打到還小,所以你還是好好當陪讀班老師,否則又要住院了。別想太多,一切都有上帝幫你引領未來的路。

別認為這是你的幻覺,很多事是真的,卻陰錯陽差被說成假的,所以別想太多,靜觀李敖的動作,也許他和王偉忠、小S的事就夠上媒體版面了,不會在意我的事了。

我:神啊,下星期五要去台東嗎?我已經很疲憊了,現在存款只剩七千元,所以花錢很兇,希望省錢,卻省不下來,不知有何辦法能讓錢存下來?

神:你的奉獻金額太多了,人家奉獻十分之一,你卻奉獻一半,這個月你奉獻五千,人家還不要你加入他們的教會,那乾脆不要去算了,現在你就待在你們家鄉的教會就好,高雄的傳道就不用理他們了。

我:神啊,有時我被預言搞得好累,每次都不想去想,但腦子就是不聽話,會去想到學妹對我說的話,真是煩惱。連昨天牧師幫我禱告說我的躁鬱症會好,我相信,但有時間的問題,只要不發病就是好的狀態,但腦子會一直轉,轉久了,累了,又想睡覺了,就這樣循環,不過只要不發病就好了。

神:別太悲觀,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叫你別想學妹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所說的話有很多都已實現。現在你只要以平靜的心來看事情,別想太多。你知道這一、兩年學妹的預言又要發生,所以你要以平靜的心來看待事情,不要影響你的情緒,別忘了你的座右銘:寧當阿斗,莫當孔明,因為所有人都死了只有你沒死。年紀越大越有機會當大師,因為比你懂得人都死光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