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與神對話61

與神對話61

我:神啊,有四天沒和你對話了,5月8日,教會一位長老過世,今天21日舉辦追思禮拜,長老享年87歲,一生都在信仰中生活,讓後輩覺得信仰一定要像這位長老一般。我感到人生無常,但又感到人生充滿希望,所以一直希望能藉由禱告讓自己的心靈平靜,想到自己的躁鬱症有時會萬般無奈,卻又為沒有發病而且能去教會當陪讀班老師感到高興,人生真的多變。

神:別想太多,神的愛無所不在,不發病是種療癒,能越久不發病就等於你沒病不是嗎?你在家幫忙也不錯,幫媽媽腳底按摩,做一個幫家的兒子,上天都看在眼裡。今天有為以前的牧師帶另一位牧師來幫你按首禱告,為你的躁鬱症禱告,你已經得醫治,真的,得醫治有時是神蹟,但我們總要抱著希望,也許在絕望中帶來轉機,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上帝要幫助你也說不定。當人事已盡和不聽天命呢?你的學妹不是說你是個中醫師嗎?如今這個預言還沒實現呢!所以別太失望,一定有機會成為中醫師的,只要今年你的生命有所轉機,何嘗不會實現呢?

我:神啊,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有時我疲憊,你都會讓我挪出時間與你對話,並且藉由對話讓我心靈寧靜,每次對話完都能得到很舒服的感覺,有一種釋放的感覺,謝謝神。

神:不用客氣,能夠幫助你的病情穩定而且幫助你以後能找一份工作就很好了,我希望你對自己的人生不要充滿絕望,反而要為眾人服務,不管你能做多少,一種付出便是一份力量,幫助別人就是表示你有用處,別忘了你是能夠助人的,而且助人是件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