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60

與神對話60

我:神啊,吳若石神父的腳底按摩真的有效,因為媽媽的修經常疼痛,昨天教會的牧師幫媽媽腳底按摩,真的有效,晚上我又用以前跟吳神父買的按摩棒幫媽媽按摩,媽媽一直上廁所,隔天早上走起路來輕鬆許多,還要我幫爸爸做腳底按摩,真想再去吳神父那裡買腳底按摩的書。

神:你可以學腳底按摩這個技能,反正吳神父就住在你家後面,好好的學,將來可以學出一個名堂。你的詩篇已經寫到第40篇了,好好持續,相信你能持之以恆,培養出自己的信心與恆心。

教會的小孩也已經變好許多了,相信能更進步。最近你的精神都用在教會上,所以沒時間與我交談,沒關係,等你的心比較寧靜的時候會有更多話與我聊,像下周二你又要參加陪讀班老師的訓練課程,星期五、六又要參加教會長老的追思禮拜,還有家庭禮拜,星期日有一般的禮拜,所以這幾天你有很多活動要參加,別忘了保持平常心,以平靜的心迎接每一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