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與神對話55

與神對話55

我:神啊,最近幾天把《與成功有約》讀完,詩篇也寫到第32篇,一切都正常,只是感覺好像犯小人,最近因母親節,沒收到教會給母親節的禮物而心灰意冷,想說自己都有奉獻給教會,別人卻不重視你的母親,而高雄的傳道說我父母很愛錢財,真的是如此嗎?當傳道人為什麼淪入口舌之罪呢?我真的想不通,我不是沒有奉獻,而且我的奉獻超過十分之一,所得到的回報卻是如此,真的說不過去。

神:奉獻是不求回報的,如果每個個人幫助別人都要求別人的回報,這世界豈不亂了。你的心情我明白,他們不了解你的心意,一直認為你父母賣檳榔是不好的行業,那麼當傳道又是一個好行業嗎?同樣的一句話都會傷人的,所以說話要小心,如果你認為奉獻反而適得其反,你就奉獻到別的單位去吧,不要被人糟蹋你的愛心。

以後你可以自己組一個愛心機構,讓自己來籌錢幫助弱小,就像比爾蓋茲一樣,這樣不就好了,你想怎樣幫助別人都可以,如此也不會得罪人。相信你有那個能力的。

最近你每天都睡得很飽,精神也特別好,與我對話也沒有精神耗弱的現象,每天都精神奕奕,而且還有時間看書,讓我想到謝明杰與神對話後都會虛脫,而且他的神說他的書會出五本,但現在三年已過,他的《老神再在》出了四刷,就沒出第二本書,反觀尼爾的書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版新書,這就可以看出誰的功力比較強。要出一本書,要言之有物,要讀者喜歡,這是不容易的,請問尼爾有加入直銷嗎?尼爾出了與神對話三部曲,便成立人與神對話的機構,來關懷受傷的人群,而謝明杰卻加入直銷,一個是幫助人,一個是為己,這樣當然差別甚大,馬上可以看出兩人的不同。

也許你會任認為尼爾是美國人,一切都以美國的觀點來看事物,但若以以地球村的觀點來看,尼爾所說的一點都不為過,而且值得我們吸取經驗。所以與神對話這三部曲要多看幾遍,這樣你就不會被傳道的話所恐嚇,反而每天都過得心安理得。

神不是好怒的神,他是溫暖如陽光,他無所求,你無論行善、作惡都要經歷神,因為你也是神的一部分,你來到世上是要憶起「你是誰」,你不用向外學,多聆聽內心的聲音,沒有人能為你做主,自己是心靈的主人,你有選擇的意志,但別忘了與你的心靈溝通,當你受挫折時來找我聊天,我的話語是精金,因為最瞭解你的還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