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廣播節目主持人被騷擾


廣播節目主持人被騷擾
昨天聽廣播,女主持人在臉書透露被一位聽眾騷擾近十年,而且這位聽眾以主持人的名義,在部落格寫依些不堪入目的文章。大家到該網站一看文章都罵聲四起,直說要報警。

早上看該網站,一些不堪入目的文章被刪除,但還是留一些與主持人對話的文章。我雖然也寫文章在中廣留言版,而且臉書也禁止我發言,所以我只能看,也不便在留言版發表意見。只能寫一些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這位聽眾以前也有在中廣的臉書留言,後來大概也跟我一樣被禁止發言。不過我在留言版還能留言,所以有空便會上去貼文章。看的人不多,但也算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我不知道為何在中廣的臉書被禁,反正一定有原因的,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寫一些比較內心的文章在部落格和中廣留言版上。路克這位網友總是喜歡在我開的版中貼文章,現在在中廣留言版留言的聽眾沒超過兩位數,路客都在陳文茜和黎明柔版留言,我則在音樂網留言。

以前我留言都被刪,大概自己是躁鬱症患者,又經常寫夫妻隱私的內容,所以被版主刪的剩沒幾篇文章。不過這樣也好,最主要是當時失業在家,前妻一直要和我離婚,心情非常低落,所以在部落格和留言版寫文章抒發心情。這樣大概也造成主持人的困擾吧,所以把我從臉書刪除名單。

在還沒找出這位貼文的聽眾以前,每一位聽眾都有嫌疑,不過主持人大概已經猜出這位聽眾是誰了,到底是誰,我不知道,因為我聽該主持人的節目才三年多,哪裡知道這位主持人跟該聽眾十年前的事。主持人在猶豫要不要報警,其實每位聽眾都贊成報警,但主持人不願見這個人,雖然憤怒,但希望該聽眾能停止這種行為。

成年人,應該知分寸,對自己的行為也該負責,畢竟我們都有義務為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