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伯特利 被遺忘的都市部落》


《伯特利  被遺忘的都市部落》
作者:蔡宛庭,王增勇
出版社:三民書局
定價:300
這本書是了解,是行動,更是對所有都市原住民的孩子滿滿的愛。至善基金會期望透過本書的出版,啟動社會對話,促成政策和環境的改善,讓所有都市原住民的幼兒都能得到適當的照顧。

你可以做甚麼?

請大家購買這本書,贈送朋友這本書,以行動表達你對伯特利的支持!
至善基金會將會將本書銷售所得,成立「都市原住民照顧發展基金」,除了用於繼續陪伴伯特利,催生第一所原住民非營利幼兒園之外,更希望所有都市中原住民幼兒都得到適當的照顧!這是所有參與此書工作者的願望。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去那裡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行的路上保祐我的那位。《舊約‧創世紀》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舊約‧詩篇》

伯特利創辦人盧秋月〈Malayuma〉由衷感謝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